爽赞网

过年期间你经历的最有趣的故事是什么?

1.

八十多岁的爷爷去看望九十多岁的姑奶奶,

临走时姑奶奶给爷爷塞了二百块钱压岁钱。

姑奶奶给爷爷说,你得收下,在我眼里你还是个小孩,你看我,已经没有机会收压岁钱了。

看着姑奶奶给爷爷塞钱爷爷推辞的场景,又有趣,又感动。

作者:Amos

2.

过年前三天,老爹感冒发烧了,

第二天我高烧了,第三天测体温,怎么还这么高,我不难受啊,怀疑是体温计坏了嘛?

于是给老妈测体温,哇,38.5度,

老妈一脸傲娇:我根本不难受,没感觉!

于是得出结论:体温计坏了。

后续:大年初一,三人一起去打针。

原来,体温计没坏。

作者:HUI

3.

老家是苏北一个破落小县城,每次回爷爷奶奶家来过年的时候,家里是一没电脑二没wifi,想要更文的时候只能去门口网吧。

其实这还是蛮尴尬的,毕竟网吧那种地方,烟雾缭绕,一个个都是红着眼睛扣着脚,打着dnf和撸啊撸的。我一个人坐在那,打开word文档开始写小说……总觉得周围的人看我眼神就像看傻逼一样。

昨天晚上去的时候,身边有一排小学生兴奋地打着游戏。一个个带着塑料眼镜,我去的时候,还有一孩子骂骂咧咧地站起来,往柜台拍十块钱,奶声奶气地喊着“一板娃哈哈,四包干脆面”。

我反正是忍不住笑了。

老家这儿管的松,过年都是赚小孩压岁钱,估计都习惯了网吧是小学生的天下,那老板也很淡定,若无其事地收下钱,把娃哈哈和干脆面塞了过去。

我坐在他们旁边,开机准备写东西。

等着开机无聊,我就转过头去看他们玩什么,结果一排四个小孩,三个打撸啊撸,一个挂着qq在哪,然后…………低头写作业。

???

在网吧写作业??

那小孩起码心理素质比我强,奋笔疾书,旁若无人,他那三个同伴好像也习惯了,排着键盘骂着傻逼,还抽空转过头帮他把吸管插上,干脆面揉碎。

我觉得特别好玩,就一直悄悄注意着他们。

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那小孩的qq终于响了,来了一个视频申请。

其它几个小孩看到,游戏也不玩了,开始凑过去起哄。我就侧着身子看他们闹。

视频里面是个小女孩,带着耳机听不见她说什么,背景应该是在家里。就听那个小男孩赶紧解释:

“我不是来网吧玩的,我妈不给我一边写作业一边用电脑,我只能跟他们来这面。”

其他三个就嬉皮笑脸地在旁边嚷嚷,说什么作证这是男孩第一次来网吧,那男孩脸上越来越红。

那女孩估计是问他们怎么能瞒着家长来网吧的,其中有个男生就拍着小男孩,说:“跟我妈说跟他出来玩,我妈就放心了哎。”

我琢磨出来了。

估计是这个小男孩是好学生,剩下三个是爱玩的。

小男孩得来网吧跟这个小女孩视频,但是没来过没经验;这三个想来网吧玩,可是家长不允许,于是一拍即合,小男孩帮他们骗过家长,他们带着小男孩进网吧。

闹了一会,那几个又坐回去,开始打自己的游戏。

小男孩拿起作业,一题一题地开始给小女孩答案和讲解。

网吧里还是烟雾缭绕,可是这个小男生啊,眉目干净,眼神专注,穿着蓬松的蓝色羽绒服,举着作业本,无比认真地对着屏幕一道道讲起了题目,偶尔无意识地吸一口娃哈哈,冲女孩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

我突然觉得真好啊。

要是小时候我也有这样的朋友就好了。

我一定打电话,“报告老师,谁谁谁和谁谁谁抄作业。”

( ´▽` )ノ

作者:北邙

4.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拜年!

之前她跟我扯过她在她们家族辈分很高的,我一直不以为意,觉得她在跟我吹牛!

到女朋友家后看到有不少长辈在客厅坐着!女朋友她爸妈忙着厨房里做饭没空招待就说都是自家亲戚,你们聊着!于是没等女朋友介绍就叔叔阿姨爷爷过年好的打起了招呼,然后他们也热情的嘘寒问暖,东拉西扯的问候,女朋友大大咧咧的在旁边呲牙咧嘴的笑着,就像这种!

做好饭后,女朋友她爸开始一一给我介绍起来!

小王啊,这个是小希(女朋友名字)大侄子,按辈分喊你姑父!

我:⋯⋯

这他妈明明可以当我爷爷了好吧?!

小王啊,这个是小希大侄子的女婿,按辈分喊你爷爷

我:⋯

⋯按年纪这个也可以当我爸爸了好吧!!!⋯⋯

小王啊,这个是小希侄女婿,按辈分喊你表叔⋯⋯

我:⋯

⋯好好好⋯⋯⋯⋯⋯⋯好好好⋯⋯⋯⋯⋯⋯⋯⋯⋯⋯⋯⋯

介绍完后开始吃饭喝酒,诸位可以想象下此后酒桌上此起彼伏的几个叔叔阿姨爷爷样的中老年大爷大妈向一个年芳二八的小伙子喝酒时说,爷,表叔,姑爷⋯⋯我敬你一杯⋯⋯

作者:匿名用户

5.

我妹问我妈“开心果为什么要叫开心果呀”。◕‿◕。

我妈“因为他们每一个都在咧着嘴笑,所以他们很开心。”

然后我妹拿起一个没有开口的开心果“那他怎么不开心?”

我妈“你给他一锤他就开心了。”

作者: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6.

第二天十点就得离家上班,所以前一天晚上8点半就爬上床,和女票微信语音打着电话

突然!我妈进来了,坐在我床边,开始临行前的叮嘱。

我不敢一句话不说就挂我女票电话,也没告诉我妈谈恋爱了。我妈就开始和我聊天,我带着耳机她也没说什么,女票那头也没挂

然后,就成了我一个人被夹在中间两边通信,但实际上三人聊天的局面!

我妈说,你看谁谁家孩子23岁就结婚了,明年就能有孩子,你也该找女朋友了。

女票电话那边:哈哈哈,阿姨,他有对象了,在这呢在这呢!

我妈:你看,你哥的女朋友还不错,刚来家里就帮着收拾碗筷,打扫家里啥的,懂事。

女票:哎呀,这个我好像在家都很少做,你快帮我解释下!

我:不一定会做家务就是懂事,有的女孩子温文儒雅,有气质,读书多,也很好。(带着把我女票夸了一顿)

我妈:嗯,也是。还有不要找性格怪怪的女生。

女票电话那头:啊?问问你妈,性格怪怪的是指什么?

我便问了。我妈说,就是不要娇滴滴的,不要大手笔花钱,爱攀比什么的

女票: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这样的,你妈妈好可爱啊。

我妈:之前那个女孩子去美国了什么时候回来啊,你觉得还有机会吗?

我:妈,人家已经和我很久没联系了,家庭环境也不一样,应该不会在一起了。

我妈:哎,可惜了。在一起多好啊,能给我和你爸省点钱。

我女票忍不住了,开始那一头大喊,说:“阿姨阿姨,他有女朋友,比那个女孩子好,阿姨咱们来聊聊!!”声音巨大!

而就在这时,我一个翻身,手机和耳机脱离了!!声音被我妈给听到了!

我妈问怎么是女孩子的声音,是谁阿,有情况也不告诉我。

然后,然后

就是我妈和我女票聊了一个多小时,而我,在旁边,躺着,嗑瓜子

果然,女人最了解女人。

作者:羞涩与夏天蓝

7.

吃饭前大家都要放一挂小鞭吧,我家东北是这样。

三十儿中午快吃饭了,我弟弟很主动拿一挂小鞭,想放,他可能想的是外边冷,在屋里点着了扔出去,结果,炮点着没扔出去,没扔出去,在屋里炸了。客厅睡觉的他爸,小屋睡觉我姥爷立马都醒了,老精神了,给钱都不能放下的手机那一刻没人玩了,都是干瞪眼,满屋噼里啪啦的,500响的,全是炮味。全家人又震耳朵又没辙。最有意思的重点来了 ,我弟弟事后说:自家买的炮,就自己在屋听,自己在屋听...

作者:马羊倌

更多游戏福利请前往:页游开服表

更多资讯尽在:爽赞头条(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

热度(7)